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将提供2.5万余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5: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2008年全国人才网络招聘大会”今日举行,本次招聘为期一个月,8000多家单位将提供2.5万余个职位。

  此次招聘会由中国国家人才网组织,30多个省市的人才网和行业人才机构共同参与。招聘会期间,国家人才网将作为招聘平台,与地方人才服务机构合作,发布全国各地的人才供求信息。

  本次招聘会的一大亮点是设立了四川地震灾区招聘分会,重点帮助灾区群众就业。

  据悉,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网络招聘会上外贸企业占招聘单位总数不到三成,有所下降;工作岗位也有沿海地区向内陆地区转移。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