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举行人才智力交流大会 名企供岗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0:14   长江日报

  19—20日(本周五、周六),“2008年中国武汉·全国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中国武汉人才市场主办的这场交流会,是集人才交流、项目招商和商贸考察活动于一体的全国性盛会。

  大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青岛、长沙、东莞、湛江等地的高校、名企。其中高校和科研院所包括湛江师范学院、湖北大学知行学院、大同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学院、东莞南博职业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青岛华尔文理专修学院、湖北省机电研究设计院、武汉长江控制设备研究所。

  与会的名企包括中国第一冶金、中石化武汉公司、顶津食品、可口可乐饮料、重型机床集团、武汉市建筑设计院、中原电子集团、沃尔玛集团、上海万宝盛华人力资源公司、深圳市英蓓特信息技术、深圳计算机行业协会等。

  提供近7000个岗位,本科学历需求占60%,博士、硕士25%。求职者免费进场。(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武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