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出200份简历 期望薪酬一降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5:57   东方早报

  陈希 

  学校专业:上海师范大学电子商务

  求职行动:积极实习,广投简历

  陈希是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2005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现在,她正忙着找工作。

  其实,早在大三即将结束时,陈希就开始在网上投简历找实习单位。很快,一家外企向她提供人力资源助理岗位实习。去年从7月到11月,她一直勤奋地工作着,希望能按照公司的往年惯例成功留下。

  可是,在实习结束时,这家外企遗憾地告诉陈希,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公司取消了招聘计划。     

  去年12月,陈希正式开始求职,“每天都会上招聘网站查看信息。”陈希说,到现在为止,她已经网投了约200份简历,应聘的岗位都集中在人力资源、行政、市场、策划类,可是收到的回复并不多,“只有5%左右。” 

  “继续网投吧。”她有点无奈地说,自己对于月薪的期望值,已经从3000元降到了2000元,“如果到5月份还是找不到工作,我会进一步考虑降低薪酬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