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综合性招聘会部分企业首招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7:10   新闻晚报

  目前正是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仍有大批学子为落实工作而奔忙。明天下午2点至4点,本报将联合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举办综合性招聘会,欢迎应届毕业生前往。

  今年本市应届毕业生有15万余名,就业形势为10年来最严峻,不少学生经历了大半年的海投简历,至今仍未收到任何就业意向。为解学子之忧,新闻晚报早在年初便向社会发出 “岗位征集令”,此次部分企业将在本次招聘会上 “招兵买马”。

  本次招聘会设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东川路800号)陈瑞球楼一楼。参加企业除了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住宅建设发展中心等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外,还有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上海空间电源研究所等科研机构,以及众多知名外企、民企,涵盖电子、机械、信息、商贸、计算机、服装、化工、医疗等多个行业,并有传媒、公关公司等大量面向文科生的企业及岗位提供。其中部分企业是今年首次招收应届毕业生,也有部分企业岗位向大专生开放。

  前往招聘会可乘地铁一号线至莘庄地铁站下,经南出口乘莘闵线直达交大闵行校区;也可在莘庄地铁站转乘地铁5号线到东川路站下,沿东川路东行约1000米即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