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会主办方要求求职者必须穿着校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4:43   扬子晚报
会场满是“学生味”
会场满是“学生味”

  南京昨有场“校服招聘会”

  心态放平且有技术的大中专职校毕业生虽着学生装,却很对知名企业口味。

  要找工作,一身“行头”自然免不了,为留个好印象,一些求职者在置装上也是不惜血本。可昨天在南京鼓楼中等专业学校内举办的一场招聘会却反其道而行之,因为主办方要求参会的求职者必须穿着自己学校的校服。原来,这是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职教学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等职业技术人才交流会”,参会求职者都是南京17所职业学校的大中专学生。别看穿着校服跑招聘会学生味儿浓,这些应聘者有技术、心态又放得平,很得用人单位青睐。

  职校专场,来的企业挺“大牌”

  从年后开始,各类招聘会上似乎鲜见知名企业的身影,不过昨天的交流会104家用人单位确是“大牌云集”,金陵饭店、古南都饭店、金鹰国际购物中心、五星电器、苏果超市、中国电信百迅公司、中电电器光伏有限公司、银城物业有限公司……不少都是南京地区行业的龙头老大。这些企业提供的3000个岗位吸引了南京市17所职校5000多名学生进场求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