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校女大学生“拼团整容”求前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0:54   东方早报

  来自复旦等高校大多并无缺陷 要求割双眼皮、隆鼻、抽脂

  东方早报记者  李祎 

  昨日,20多名女大学生集体来到上海一家整形外科医院“拼团整容”,希望能因此获得美好前程。

  她们分别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华东政法大学等沪上知名高校。

  参加这次“拼团整容”的大学生说,她们通过网络自发组织了这次活动,以减轻个人的经济负担。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就业难,“整形”成为部分大学生的杀手锏。有调查显示,在50名受访女大学生中,有87.5%已经做过或者正准备接受整容。

  上述整形外科医院称,其实在要求动手术的学生中,绝大多数并无缺陷,只是希望能更“完美”。学生做的最常见的整容手术有割双眼皮、隆鼻、局部抽脂等中小型手术,所需费用相对不大。

  “我做整容就是为了毕业时能找个理想的工作。”前天刚做完手术的上海戏剧学院大三学生晓均(化名)直率地说。部分大学生也认为,现在竞争激烈,只有自己练得“内外双修”,才能够打动用人单位的心。

  “好端端的,干吗平白挨一刀?”刚陪女儿割了双眼皮的大二学生家长詹女士无奈地说,“但是没办法,孩子明年毕业就要找工作了,求职压力大呀!如果用人单位特别在意外貌,那再好的内在修养也没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整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