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见习生面试两代人陪同 大学毕业生未断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1:4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爸爸妈妈来了,爷爷奶奶也来了

  昨日,驰梦动漫的总经理刘先生讲起一场见习生面试时,觉得不可思议——一女生竟带着爷爷、奶奶、爸爸两代人一起面试。

  7月12日,该公司共通知7人参加面试,其中一名女生是应届毕业生。从进公司大门开始,她的爷爷、奶奶、爸爸就寸步不离。“面试都需要全家陪同,说明还没‘断奶’。那以后加班、出差,是不是也要家长陪同呢?”刘经理说,当天还有另一名女生也带父母来面试。

  武昌区团委青工部负责人沈凡对此也深有感触,近两成的报名咨询电话由家长打进。光谷创意产业基地工作人员徐甜甜说,太依赖家长的学生,企业不愿意接受,见习生的热情也不高。

  记者 黄莹 实习生 吕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实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