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谷举办专场招聘会4000岗位聘应届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8:26   新京报

  22日上午,一场专门为应届毕业生准备的专场招聘会在平谷世纪广场举行,来自区内外的81家企业,送来了近4000个就业岗位。“平谷2009年夏季新生劳动力就业服务周”活动正式启动。

  平谷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调查,平谷现有4000余名大本、大专、中专、高职及高中毕业生需要就业。

  此次参加招聘洽谈会的用工单位共81家,计划招聘3986人。招聘会当天,有10000余人参加了就业洽谈与咨询,其中,3973人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

  平谷将7月22日至28日确定为“夏季新生劳动力就业服务周”。在这一周内,平谷还将连续举办两三次小型现场招聘会和专场招聘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应届毕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