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签约率达6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 11:10   《北京考试报》

  昨天,记者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7月1日,全国已有415万高校毕业生落实就业去向,就业签约率为68%,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介绍,今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根据国务院专门召开的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稳步推进高校毕业生工作,把高校毕业生就业置于就业工作的首要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出台了15个配套文件,拓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细化了就业服务、就业见习和就业援助等三项举措。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工作开始进入统筹实施阶段,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工作,今年招收计划达3万人。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签约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