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求职必读:如何应对“暗箭”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9:29   东亚经贸新闻

  问:近年来,许多企业通过特殊的“暗中”面试方式以考察求职者各方面的岗位胜任能力,如何应对这种“暗箭”面试?

  答:不论对于何种面试,企业无非是想要在筛选人才之初做到对人才的更多了解,在短时间内能更多的对求职者的工作能力、岗位匹配度做出客观有效的评价。智联招聘职业顾问杨媛媛认为,作为一个求职者,全面地展示自己的真我就显得很重要,不要以为自己对一些工作缺点的掩饰能逃过面试官的眼睛,不诚实会让你首先被拒之门外。面试,需要真实的自己真实地去表现,坦然地去接受一切问题。面试官需要的就是不带“面具”的你,此时表现的对错不要去计较,对与错应该是面试之前就要解决的问题了。

  智联招聘职业顾问杨媛媛提醒求职者,面试时注意调节自己情绪,避免紧张急躁,这就要对自己有自信心。自信从哪儿来呢?当然是对自己的求职岗位胜任力的自我正面评定,但决不是自我感觉良好,缺少实际依据的夸夸其谈,要建立在对自己个性、能力,对岗位要求的详细了解之上。(记者:王宏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面试 大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