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有价值的超模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0:52   ELLE中文网
Christy Turlington
Christy Turlington

  Christy Turlington,经纪公司:Ford,年龄:40

  Christy Turlington(克里斯蒂·特林顿)这些年为各大奢侈品牌做的广告可谓家喻户晓。凭着完美的身材、灿烂的笑脸、略显忧郁的表情轻而易举地获得世人青睐。Christy Turlington是世界著名品牌CK长期合作广告模特,也是《ELLE》出镜率最高的封面女郎。

Natalia Vodianova
Natalia Vodianova

  Natalia Vodianova,经纪公司:DNA Model Management,年龄:27

  Natalia Vodianova(纳塔利·沃佳诺娃)的脸孔让人一见钟情:深邃的蓝色眼眸,微微上翘的鼻子,蜜桃般娇嫩甜美的脸颊吹弹可破,介于女孩与女人之间的气质,不容侵犯,又有一丝不安。Natalia Vodianova是一个兼具灰姑娘的美貌与神奇经历的俄罗斯女孩,出生于俄罗斯小镇诺夫哥罗德,14岁那年在街头被星探相中,在三个月里神奇地学会了英语,顺利飞往时尚之都巴黎,签约著名的VIVA Modeling Agency。现在她已为人母,嫁给了英国王室后裔Justin Portman。但仍是各大品牌钦点的开场模特,同时她又集各大品牌代言于一身。从GUCCI、DKNY、Max Mara、YSL,到Calvin Klein,她的身影无处不在。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经纪公司:IMG,年龄:26

  漂亮宝贝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来自澳大利亚,13岁时便开始了模特生涯,现在她已得到超级名模的地位。Miranda Kerr经常出现在全球各大时尚杂志中,其中最了不起的成绩,便是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代言人身份——模特界的最高荣誉。Miranda长得十分讨巧,虽然没有典型澳洲美女金发和近乎苍白的肤色,但褐色头发和肌肤显得出奇的健康自然,开怀一笑更是直入心扉。在国际时装周上Miranda Kerr走的秀不多,多数是不知名的二三线,但她的可爱动人,富有超强感染力的笑容在无形之中吸引众人视线。

  Carolyn Murphy,经纪公司:IMG,年龄:34

  Carolyn Murphy(卡洛琳·莫菲)17岁时被纽约一家星探公司发掘,继而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在皮尔·卡丹的一次时装发布会上,Carolyn Murphy出色的表演征服了时装大师们,迅速在时装界走红。同是名模的Chandra North是Carolyn Murphy最好的合作伙伴和闺中密友。她先后成为《American Photo》、《Elle》、《Marie Claire》、《Ragazza》、《W》等著名杂志的封面人物。 为Calvin Klein、Celine、CentoXCento、Chloe、Coach、D&G、GUCCI、PRADA等知名品牌做过广告代言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职场 ELLA 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