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几天考研政治复习方法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6:51   新浪考试

  主持人:余老师,在今天节目的最后您再给我们准备复习的考生一些应试方面的建议。

  余开亮:我觉得现在离考试也就十天的时间,同学们要做的当然一方面就是在最后一个阶段怎样做知识的最后一次梳理,突出一些重要的考点问题,另外还有两件事情是要做的,一个是保证身体,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保持一个很好的竞技状态参加考试,第二个,应试方面注意一下通过真题方面好好再看一下,掌握一些答题技巧,答题技巧还是非常重要的,在考试过程中把自己所学到的一些知识点很好地发挥起来,在考试过程中有一种对于题目采取比较战略的眼光,打开自己的思维,把自己学好的东西很好地结合在一起,这样我觉得对最后各位同学们应该还是要掌握的,琢磨一下做题目的技巧,我觉得这个还是有意义的。

  我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一段时间里把知识点,要记的、一些考点问题好好把握好,保护好身体,以一种良好的竞技状态,然后采取一种比较合理的答题方法去取得考试的成功。

  主持人:非常感谢余老师今天在冲刺阶段关于政治复习的重点、热点以及难点的分析,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