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雨考研路让我们结伴往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5:08   半岛都市报
风雨考研路让我们结伴往前行
为了考研大家一起在努力着

  一年一度的考研大战已经弥漫出硝烟的味道,冲锋的号角也已吹响。在这条崎岖难攀的道路上,为了梦想、为了前程,无数学子奋勇向前,不惜代价。他们大把甩钱购买各种辅导教材,四处奔波参加各类辅导班,早起晚睡拼命复习……“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考研书”目前已经成了考研学子们最后备战状态的写照。

  近日,记者在岛城一些高校看到,考研备战的气氛异常火热,甚至有的宿舍倾巢出动准备参加考研大战。他们同吃同住,一起复习共同探讨,结伴在考研的路上努力着、拼搏着。(本报记者 何毅 王滨 )

  ①在考研路上,舍友们结伴同行不孤单。

  ②为了更好复习,提前在自习室占个座。

  ③复习过程中,相互探讨一下更长知识。

  ④夜深了,仍然不知疲倦地在灯下苦读。

  ⑤从早晨复习到晚上,难抵瞌睡虫骚扰。

  ⑥实在太累了,不知不觉在书丛中睡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