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包过骗人小广告贴进高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 08: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考研包过骗人小广告贴进高校。
考研包过骗人小广告贴进高校。

  随着考研临近,川大校园出现了一种小广告,称考研100%包过,一门科目要价2000元。昨日川大校方回应:这是一种诈骗行为,请考研学生提高戒备,谨防受骗。

  “小广告贴在围墙高处,字体醒目。”打进本报热线报料的张先生说,前日他经过川大望江校区时,远远就看到了这张小广告,上面写着“考研外语、政治,100%包过”等字样,广告下方留有两个手机号码,后面的称呼分别是“刘老师”和“陈老师”。昨日,记者按小广告上留下的电话打了过去。拨通“陈老师”的电话后,一个年轻女孩的声音传了过来。听到说要找“陈老师”,女孩回答“他不在,去教育厅了。”随后,记者给“刘老师”打去电话,一个年轻男子声音传了过来。得知记者想要买考研答案,他热情地介绍,答案通过QQ发送,可能要等到考研当天凌晨才发送,“考研答案一科2000元,如果买两科答案的话优惠一千。”他说,钱需要当面支付,这样双方各承担一半风险。他说,如果发送的答案和考试当天的试题不符,保证全额退款。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校园110,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处理贴在校园内的这些小广告,看到一张撕一张。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朝鲜提醒,这种小广告属于诈骗,请考研学生一定不要轻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