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前一天丢了准考证 高校网络转帖寻到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 10:1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瑜琨 大学生记者 张才溢)“寻找丁俊钦,武汉大学学生,报考北航研究生,他的准考证被捡到。认识他的人赶紧打这个电话,他明天考研:150*****955。”昨晚,这一消息迅速在网上传播。

  人人网,武大论坛,华科高校群……数十余网站转载了该帖子。发帖人是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编辑出版专业大二的秦同学。

  “今晚我几乎接了五十个电话。”秦同学介绍,她于昨日下午前往武大桂园食堂旁边的教室上自习时,意外地捡到了一个钱包。“刚开始以为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钱包,后来查看时,发现了2010年研究生考试的准考证。”

  想到第二天研究生考试就要举行了,失主肯定很急。秦同学立刻开始着手在校内网上查找失主,后来又在高校QQ群内转发。一时间,该帖在各高校群中迅速转发,最后由华科的一位学子联系并转告了失主,他随后与秦同学取得联系,拿到了准考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