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作弊手段升级 手表皮带等有液晶显示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3:37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华中师大研究生招考负责人表示,9日下午的英语考试作弊查处情况显示,与往年相比,考生作弊的手段已经升级。

  据事后统计,华中师大考点9日下午共查处8名作弊考生,除了一人将作弊材料写在手臂上外,其余的都是使用带有液晶显示屏的手表、橡皮擦、皮带进行作弊,手段更先进、更具隐蔽性。

  该负责人表示,往年考生作弊主要使用“黄豆耳机”等声音技术装置,而今年作弊手段已升级为视频技术的液晶显示屏作弊,所幸校方通过无线电追踪设备进行甄别,及时制止了部分考生的作弊行为,但这一变化应引起我省相关部门的重视,对这类严重干扰考试秩序的不法行为,应该进行坚决的打击。记者赵飞通讯员党波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考研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研 作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