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旦大学201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事项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6:59   新浪教育

  各位同学:

  因2011年研究生招生的有关国家政策规定尚不明朗,我校2011年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暂缓编制。为便于同学们查询信息和报考我校2011年研究生,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考试科目等与2010年基本一致,为应备考之需,暂请同学们参考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若有变动,请以2011年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为准。

  2、2011年我校将在上一年度基础上,继续扩大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具体招生类别和领域、报考条件、招生人数、考试科目等请同学们届时查阅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制一般为2年(具体以培养方案为准),培养类别为委托培养(在职人员)和自筹经费培养(非在职人员),学费标准不低于10000元/年(详见我校财务处网站教育收费公示,http://www.cwc.fudan.edu.cn/)。

  3、我校招收外校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和直博生工作于2010年6月启动,欢迎同学们按照我校研招网公布的《办法》申报,招生专业暂请参照2010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除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外,其余专业一般均招收推荐免试生)。

  4、有关2011年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查询我校研招网:

  http://www.gsao.fudan.edu.cn。

  复旦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0年7月1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保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