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一高校出51.1万元重奖考研成功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0: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梅莹 通讯员曹小娟报道:近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拿出51.1万元,奖励在2010年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29名学生。该校今年共有本科毕业生1019人,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占总人数的近13%。

  据教务处处长余泽高教授介绍,获奖学生中很多人不仅勤奋学习,且乐于助人、热心公益,综合素质非常不错。现在研究生学费也不菲,对有些家庭经济困难的考研生来说,这笔奖金也能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