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大一大四学生因考研压力大精神失常

2013年11月14日15:15  黔中早报    

  11月11日下午,花溪区公安分局明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其辖区御苑小区内有精神病人闹事,而且带有攻击行为。民警赶到后才知,原来是一名大学生不堪压力,导致精神失常。

  王某是贵州大学[微博]一名大四的学生,老家在湖北。在念高中期间,由于学习压力较大,王某产生了严重的心理疾病,只要面对大一点的压力,他就会莫名其妙地大吼大叫,甚至出现攻击倾向。

  高考[微博]时,王某经过自身努力考上贵州大学新闻专业。上大学后,由于学习紧张,王某在念大二的时候,发过一次病,但幸好被老师和同学及时发现,很快就被控制住。此后王某一直表现正常。

  今年王某上大四,由于酷爱学习,王某希望自己能够考上研究生,于是加倍努力。期间,王某的父母一直劝阻其放弃考研[微博],但王某始终坚持。知道自家孩子有老毛病的父母,担心他发病出事,从湖北老家赶到贵阳花溪区来陪王某考研。

  最近几个月,由于学习压力增大,受不了重压的王某,在前天中午又突然发病,一个人从租住的房子里面跑了出来,在花溪区御苑小区内大吼大叫,还有对行人有攻击行为。

  由于王某的情绪极不稳定,父母也拿他没有办法,于是报了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和其父母一起看住王某。待到王某情绪稳定后,其家里人将王某带走。11月12日,王某的家人告诉民警,王某现在已经与他们回湖北。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