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2014考研复试及体检通知

2014年03月14日18:30  新浪教育 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呢 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微博]2014年硕士研究生考生《复试通知》和《体检通知》下载说明,详情如下:

  说明:

  1、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只需点击“用户登录”,凭“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登陆系统,不必点击“考生注册”注册新用户。京外高校推免生请直接下载《体检表》(点击下载),本校推免生及北京其他高校推免生请于3月13-21日在本系统凭“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点击进入推免生报名号查询系统)登录下载体检通知。

  2、请先查看学院公布的《复试名单》,进入《复试名单》者方可下载《复试通知》和《体检通知》,下载时间:2014年3月13日10:00-21日17:00;

  3、进入复试考生须网上支付复试费。根据京发改【2008】1974号《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 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函》文件要求,参加复试考生须交纳复试费100元。已通过提前批面试的MBA[微博]复试考生无须交纳复试费。

  4、《复试通知》和《体检通知》各一页。在网页上直接打印的考生,点击“打印”即可;不具备直接打印条件的考生,请点击工具栏“文件”中的“另存为”,保存页面后再打印。

  相关链接:

  中国人民大学2014考研[微博]复试体检安排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