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报名确认现场“回炉”考研者不在少数

2014年11月11日10:01  东方今报     收藏本文     

  东方今报记者 张静

  随着就业形势愈加严峻,很多大学本科毕业生选择继续读研深造。10日,是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的第一天,记者在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一些现场确认点发现,今年研究生报考热度依然不减,这其中不乏毕业一两年的“考研[微博]老手”。

  “我目前在一家银行工作,想通过考研再提升一下自己。”来自商丘的一位考生说,自己所在的单位很多人都会考研深造,他考研也是想让自己“更上一层楼”。和他一样,选择“回炉”的在职人员,大多是为了再提升一下自我。

  按照规定,今年我省研究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14日,考生应及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确认,逾期将不再补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