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继续安检

2014年11月17日11:1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甘肃网讯—据兰州日报报道:11月14日,省招办公布了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入场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据悉,明年研究生考试将继续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安全检查,考生不得携带手表、手镯、项链等金属或含金属物品及考试规定以外的其它物品进入考场。今年考试中监考老师每隔一小时提醒一次,考试结束前15分钟再提醒一次。

  省招办负责人表示,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考生入场安全检查工作,是保证考生安全、考试安全进行的常规检查,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必须积极配合安检工作。考生进入考场时,应主动将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及相关证件交监考老师核对,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对以任何理由阻挠、拒绝接受检查的考生,终止其参加本科目考试,其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无效;考生及其他人员的行为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省招办提醒考生,考生在现场确认时须签定《考生诚信承诺书》。并保证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反招生规定的行为,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对作弊考生的档案记录要及时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对在当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作弊的考生,视其情节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

  来源:兰州日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硕士甘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