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考研27日开始 山东济宁设267个考场

2014年12月13日16: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7日开考,目前考试编场工作已结束,山东济宁城区共设6个考点、267个考场。

  今年全市参加研究生考试编场的考生有7996人,这6个考点分别是济宁一中太白校区(南北晁家街1号)、济宁市育才中学(洸河路358号)、济宁市实验中学(建设北路北首)、济宁学院附属中学(太白楼中路9号)、济宁十五中东校区(太白楼东路11号)、济宁学院附属高中(金宇西路25号)。

  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2月27日、28日举行,今年的考试时间较往年提前了许多。记者走访中了考点了解到,因为还没开始打印准考证,所以考点周围的酒店尚未迎来客房预订的高峰。

  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提醒,考试采用每科都改换考场的方式。考生每科的考场号打印在准考证的报考点说明中。科目一对应的是27日上午的考试,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分别对应27日下午、28日上午、28日下午的考试。考试地点不变,考生的座号在考生入场时,从考场门贴中查询。考试全过程进行视频监控,考生入场全部进行指纹验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考试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