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在校生考研作弊情节严重将被开除学籍

2014年12月19日09: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7日至29日举行。12月18日,辽宁省招考办下发了“全省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对作弊的考生,将视情节轻重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在校考生还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分直至开除学籍。

  省招办再次提醒考生不要购买所谓“研究生试题”,以免上当受骗,不要寻求“枪手”替考,也不要充当“枪手”替他人应考,违者将受到严厉查处。对作弊的考生,将视情节轻重给予暂停参加各种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的处理,在校考生还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分直至开除学籍。考生作弊情况将记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和考生的人事档案及信用体系。省所有考场均安装有考场电子监控录像系统,对考试全过程进行录像。考后将进行录像回放审查,一经发现考生存在违规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来源:沈阳晚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新浪考研官方微博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考研考试作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