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母亲百刀捅刺亲生儿女后割其喉咙(图)

2012年11月03日10:14  环球网    
图注:杀害亲子的莱姆格鲁伯图注:杀害亲子的莱姆格鲁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朔苇】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1月2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现年40岁、名叫埃尔兹别塔•莱姆格鲁伯妇女,因和丈夫发生争吵,为表示不满,百刀捅刺自己年仅7岁的儿子和一名5岁女童,之后又割去他们的喉咙。

  莱姆格鲁伯告诉调查员,她的丈夫把自己丢在家中照顾孩子,她不得不从事保姆工作以维持生计。为了表达对身为卡车司机丈夫的不满,她多次捅刺自己的孩子,然后又割其喉部。

  当地一位名叫柏林斯的律师称,莱姆格鲁伯的丈夫经常出门在外。

  事发当晚,莱姆格鲁伯负责照看自己的儿子和一名5岁女童。趁两个孩子睡前祈祷时,莱姆格鲁伯拿刀刺向自己的儿子,期间儿子曾央求饶命,但莱姆格鲁伯依旧不停地捅刺直到确信其死亡。之后,莱姆格鲁伯又把“屠刀”挥向了5岁女童,以同样方式结束了其性命。

  柏林斯还称,莱姆格鲁伯杀死这名5岁女童,是因为该女童目击了莱姆格鲁伯杀害自己儿子的过程。该案件发生在受害女童家中,女童的母亲系一名夜班护士,当晚将女童托付给莱姆格鲁伯照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