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9招超天才的生活妙计点亮生活(图)

2015年07月23日15:2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travel travel
save mone save mone
battery battery
garden space garden space
pot plants pot plants
sunburnt sunburnt

  1. Always losing your charger? Take note of this。总是找不到充电器?记住这个妙招吧!

  ——Put glow in the dark tape on your charger and never lose your phone again!在充电器上粘上一圈夜光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丢掉它。

  2. As well as this hugely handy travel hack。这个妙招在旅行的时候超级实用哦。

  ——If you're travelling, hide emergency money in a Chapstick tube.Great tip for travelers. No one will steal a ChapStick.——出门旅行的时候,把应急的现金放在用过的润唇膏管子里。没人会去偷一支润唇膏的。

  3. This motivational way to save money。这样存钱更有动力。

  ——CONCERTS 2015; UNIVERSITY 2016; CAMERA; 为了2015年的演唱会;为了2016年上大学;为了买相机。

  4. And just in case you didn’t know…万一你要是不知道的话……

  ——Running low on battery? Put your phone on Airplane mode & it'll charge much faster!电池不够用?将你的手机调试到飞行模式,这样充电就会快得多。

  5. If you’re struggling for garden space in your place, this handy trick can spruce up your outdoor walls。如果你在屋子附近找不到种花的地方,这个实用妙招可以让你家的房子外墙既整洁又美观。

  6. Or put your broken pot plants to good use。这招可以把破损的花盆碎片变废为宝。

  7. And try this next time you’re badly sunburnt。下次你的皮肤出现严重晒伤的时候,可以试试这招。

  ——WHEN YOU FRY YOUR BOD LIKE CHICKEN, CUT UP SOME ALOE VERA GOOP AND PUT IT IN A POPSICLE THING AND THEN FREEZE IT AND RUB IT ON YOUR CRISPY BOD。当你被太阳晒得如同烤鸡时,你可以用少许芦荟胶放在自制冰棒的磨具里,然后放入冰箱冻成冰块,在被烧伤的患处涂抹一下。

  8. If you want a safer place to keep your headphones, you could always try this。如果你想找一个放耳机的安全地方,这个妙计实在是屡试不爽。

9招超天才的生活妙计点亮生活9招超天才的生活妙计点亮生活

  9. Make your glasses case even more useful。这招能让你的眼镜盒大显身手。
(来源:沪江英语)

文章关键词: 双语生活妙计天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