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岁女童被恶狗咬伤脸险丧命

2012年11月25日12:09  环球网    
英国2岁女童被恶狗咬伤脸险丧命英国2岁女童被恶狗咬伤脸险丧命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英国一个年仅2岁的女童在伯明翰一座公园的一个旋转台上玩耍时,被 一只突然出现的狗咬伤脸部,险些丧命。尽管伤口通过外科手术治疗后得到了修复,但她的精神却可能会承受持久的伤害,脸上也将留下永久的伤疤。

  这名叫德斯蒂妮(Destiny Henry-Khan)的女童在公园玩耍的时候,一只狗突然越过栅栏,扑在她身上,在她左侧脸颊到嘴的部位咬 了一个u型伤口。随后,德斯蒂妮马上被送往伯明翰儿童医院进行救治。医生花费了2小时才将她被咬开的面部缝在一起,但她的脸上将永远留下伤疤。

  据悉,事发时,德斯蒂妮由她妈妈的一位朋友照看着,而她的妈妈正在买圣诞节所需物品。在这位朋友转过身拿东西的一瞬间,那只狗便咬伤了德斯蒂 妮。事后她的妈妈说:“孩子脸上到处都是血,如果伤口再深1英寸(约0.3公分)的话,她将会失去生命。”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这只狗及其主人。 (实习编 译李琴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