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天涯若比邻--国际学生、教师交流活动实录 > 正文

课堂点击校园枪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2/09/05 19:06  国际学生交流协会

  美国校园里又响了枪声!上一起加州圣迭戈郊区枪击事件余波未平,还没过几天安宁的日子,加州南部的一所中学又发生了校园枪击事件。我们学校里老师们已经到了高度紧张的程度。学校的日常管理也比以前严多了。老师们几乎天天告诫同学:"如果那一个同学说要杀谁,千万别当是玩笑话,一定要及时告诉老师。"但同学们好象已经见怪不怪,已不像一开始时反应那么强烈、对事件那么关注了,毕竟美国的暴力事件实在是太多了。

  为什么校园枪击事件不断?老师和家长们普遍认为电视暴力给同学们造成的影响很大。在美国,几乎每天晚上电视都有很多R级(17岁以下需由家长同意才允许看,多是带有脏话和火爆恐怖场面)的影片播放。这不,前几天,在讨论校园暴力事件时,老师要我们每人写一篇关于要不要出一部法律限制电视暴力的文章,满分是5分,需得3分才能通过,我刚好得了3分,而班里绝大多数同学都未通过。气得很多同学向我发牢骚,问我为什么能通过。其实,我的观点很简单,美国的法律已经够多的了,但校园暴力总是不断。美国宣称自己是自由国家,用法律限制电视暴力,最关键的在于你自己是否能控制住你自己!我的英文并不流畅,之所以能得3分,可能是因为我的观点与其他同学不同吧!淡出你自己的独立观点,不管对错,总能得高分,这也是我在美国学习的一个体会。



发表评论】 【读书沙龙】 【短信和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天涯若比邻--国际学生、教师交流活动实录 专题
 相关链接
美式英语课(2002/09/05/ 19:05)
课堂炒股(2002/09/05/ 19:04)
“异形”竟在我身后--游迪斯尼公园小记(2002/09/05/ 19:01)
我当了电视节目制作人--在美国上物理课(2002/09/05/ 18:59)
我的生物老师(2002/09/05/ 18: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