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自习生活(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21:05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晚饭和波又去食堂吃的,Pig撑不住晚上不学了所以回家吃晚饭。

  回来的时候,突然有人骑车在我们前边一拦,我一看,是个女的。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那女的就跟波说话了:“是博纬吗?”

  波定睛一看忙说:“耿乐?”

  唉,原来是波的同学。我的天,这姐姐打扮比杨月还要成熟,我还当是波的老师呢!长得挺漂亮,但是一看就是化过妆的。头发还像是有点染了,有点泛红,加上当天她穿着件红色的衬衣,成熟得不行,真的跟那些大学生没什么两样。

  波跟她介绍了我,然后他俩又聊了两句。她说她能占到座,他们班也有组织在这里驻扎,专门有人负责占座。这下波找到了救星,免得早来占座。那老师赶时间,又和我们说了两句就走了。

  走了之后波马上跟我说:“变化真大呀!变化真大呀!”

  我一看波就知道他在发春,我问:“这是谁呀?”

  “初中同学,变化真大,当初跟Pig一样胖!”

  “我操,你丫夸张点了吧!怎么可能,现在还成呀!”

  “这个骗你干什么,要是初中是现在这样,你说可能什么都没发生过吗?”

  “你妈,你丫真成!看上了,上呀!初中什么关系?”

  “熟,什么话都能说,特随便那种。”

  “好办呀!几年前条件不成熟,现在条件成熟了,机会来了!”

  “不了不了不了,有你监督我们不敢!要不你来?”

  “吓人呀!刚才她车一横,没给我吓着,真他妈的成熟,比杨月姐姐还成熟!整个就是个老师!”

  “OkOkOk,杨月是你姐,你这又认个老师,不错不错,你丫最牛逼!”

  晚上我学到8点半就准备回家了,我跟赵生他们道别,他说我明天直接来这里就行了,这张桌子肯定是他们占的,坐下就可以了。

  上楼逮波一块回家,我看他又有点发春。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