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分数满天飞的日子》--原汁原味的高三档案 > 正文

自习生活(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9 21:07  新浪教育

  作者:雪原

  第二天,我8点半到的二楼,找到赵生他们坐下自习。10点上楼看看波和Pig。老师果然厉害给他俩占的都是独坐。他们三一人一张小桌子。波正在看照片,我一看原来是二附中高三的毕业照。

  看了半天没几个认识的人,只认出来了那老师。我拿着照片问那老师:“同学,哪个是波初中的女朋友,高中她不也在你们年级嘛。”那老师一下就乐了,问波能不能告诉我。波看着她说:“你丫告诉他吧,告诉了你就别想活了。”老师就乐着跟我说,“不行呀,他不让我跟你说。而且这上边他女友也照得不漂亮。”我继续犯贱说:“你别怕他,这样,我指一个,你就说是不是吧。”说完我指了个比Pig更像pig的人,弄得波差点追着我打。

  那老师拿着照片问我说:“你说这里面哪个女的最漂亮?”我说:“人这么多,超难找,你就给我提示两下。”

  老师毫不犹豫的指着照片里的自己说:“就这个,这个最漂亮。”我乐着说:“大姐您这就过了,好歹也得谦虚点好啊,呵呵……”然后我跟波悄悄说:“这老师和你实在太适合了,真他妈的贱!”

  “才知道!不跟你讲是一路人吗?”

  “一路人也不用这么贱!”然后我把她指自己最漂亮的事说给波听,波乐着跟老师说:“几年不见,真是进步不少,你应该转到我们班来。”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