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其他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今秋求“证”机会全接触--21种热门证书详解(7)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3 10:50  北京青年报

  营销师

  关键词:销售要精益求精

  市场竞争的激烈,使企业对于直接参与“短兵相接”一线的营销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虽说已经是“买的不如卖的精”了,但为了“精益求精”,营销队伍就成了最需培训的人群了。

  认可度:营销师职业资格证书是营销从业人员的职业

  行为和职业技能素质资格标准,也是鉴别营销人专业技术和素养的权威标准。在市场营销中的营销经理、销售管理等从业人员,通过培训后拥有该证书将增加竞争中的筹码。

  持证前景:业内人士分析,销售人员需要高、中、低档的划分,销售人员有6000万之众,而其中有80%没有经过培训,因此有众多的营销人员需要进行认证培训。而对于具有营销经验和管理能力的营销精英,是企业最为抢手的人才。

  适合人群:从事市场分析与开发研究,为企业生产经营决策提供咨询,并进行产品宣传促销的人员。

  电子商务师

  关键词:大学生就业新“武器”

  电子商务师的资格认证发展迅速,特别是在大学生中呈“遍地开花”之势。因为紧密结合了不断发展的网络,电子商务几乎成为了青年人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很多人也乐意投身其中。

  持证前景:据估算,未来全球电子商务职业岗位人才需求将达到2000万人,比目前世界现有的信息专业人员总数还要多,在我国该领域的专业人才需求更大,预计将达到200万人。高级电子商务师是企业的高层决策者之一,取得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的人才,在近几年将是人才市场的需求热点。

  认可度:该证书是依据《国家职业标准》的要求,对本职业从业人员进行技能鉴定的国家证书,是用人单位考察就业人员职业技能的重要依据。透视培训:该项目在全国推行以来就成为IT培训认证市场新的热点,其中众多的大学生成为了主力军。学员通过培训,学习到了网络营销、网站建设和维护能力等知识,在实际就业中转化为了优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