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其他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今秋求“证”机会全接触--21种热门证书详解(8)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3 10:50  北京青年报

  LCCIEB秘书证书考试

  关键词:无门槛、侧重商业

  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出品,对报考人没有任何资格限制,国际认可,考题设置方面更多侧重商业秘书需要。另外,其证书在赴英留学移民方面也可作为申请条件之一。

  证书特色:在考试题目设置方面,会更多地侧重商业秘书需要。为促进学生就业,已经设立了中国学生服务中心,免费向外企推荐工作。

  认可度:在英联邦国家和东南亚影响很大,与商界尤其是外企联系较多。世界上许多大学都把该证书作为入学条件之一。

  剑桥办公管理国际证书考试

  关键词:秘书证改头换面

  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中心出品,刚刚由“剑桥秘书证书”更名而致。

  证书特色:教育部考试中心剑桥办公管理国际证书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王女士介绍,推出的剑桥办公管理国际证书考试的目的在于能帮助即将或已经从事办公管理人员在众多领域掌握或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办公管理技能,培养具有现代办公管理意识和技能方面的人才。而且能更好地帮助学习者在众多领域掌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办公管理技能。

  与LCCIEB证书相比:剑桥办公管理国际证书强调秘书工作具备有以下具体的才能:交流沟通的才能;协调组织才能;学习和更新的能力;合作才能。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