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未成年人音像评审与推广活动 > 正文

哪些是适合儿童的优秀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1 19:03  新浪教育

  网友:适合儿童的优秀影片并不多,您可以给我们推荐一些吗?

  刘军:这个也有很多了,我们会在我们的网站上面,而且因为这次的活动,今年也会把它公布出来,到时候还会有专门的晚会。去年评了100部,这个东西已经在文化部的网站上面公布出来了,有很多。

  黄域:这个问题我代刘老师做一些解答,我们评审组委会做的工作,第一把适合儿童观看的音像制品选出来,2004年我们评选了120部,现在在文化部的网站和组委会的网站上都有公布,如果家长们有兴趣可以去了解。

  第二步,我们现在积极做2004年音像制品的评审工作,希望家长们继续关注,像今天参加发言的新浪网友们,如果有兴趣可以担当我们的家庭评委,也许您的一票就决定了全国7千多万的孩子适不适合观看这个音像制品。

  刘军:还可以获得奖励,我补充一下。我们今年的评审方式,就是会等众多的音像制品征集出来以后,我们把它发送到全国几千个家庭里面进行评审,这些家庭就将获得我们组委会赠送的企业缴纳的音像制品,每家获得十部音像制品,最后还有抽奖的机会。

  黄域:不仅有抽奖的机会,我们在北京还有一台盛大的颁奖晚会,将会邀请家长到北京来颁奖。今天非常高兴得到了三位专家的解答,三位专家作客新浪,我也客串了一次主持人,最后的问题非常的精彩,拿出来跟三位分享一下。

  网友:几位老师能不能在儿童节跟孩子们说几句祝福的话?

  孙宏艳:我特别想说的就是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健康成长,都能够生活在阳光下,都能够成长为巨人。

  路海波:我要说的跟这个活动有关了,因为这个活动本来就是为孩子们,为儿童搞的,我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是这个活动积极的参与者,把你们所知道的,你们爱看的,你们认为好的音像制品,它们的名字通过你们认为可以掌握的渠道,能够反馈到我们组委会里面来。谢谢。

  刘军:我首先要祝全国的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不仅是小朋友,未成年人还包括14岁到18岁这样的少年,也就是大朋友都参加到我们这个活动里头来,评出你们可以信赖,你们喜欢,可以作为你们朋友一样的影视作品,并且把它们推荐出来,让所有的儿童来进行分享。

  黄域:非常高兴今天有机会三位作客新浪。我们在六一节,在北京,在新浪网聊天室祝全国的儿童或者是曾经的儿童们,儿童节快乐,只要保持一个童真的心,有一颗为孩子们做事的心,我相信我们的世界会更美好,孩子们的天空更蔚蓝,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是我们成年人的责任,谢谢大家。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 企业商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赚钱秘笈,不看准后悔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糖尿病高血压新突破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网住商机,网住财富!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05年哪里有商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寻医问药诚招地方CEO ·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时尚火爆充气千斤顶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