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剪裁人生 > 正文

周锋案例毕业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6 17:46  新浪教育

  【毕业点评】

  问题1:你觉得你在毕业出路中的个人定位和策略制定上最可取的是什么?最遗憾的是什么?

  最可取的:始终给自己选择的机会,然后再仔细分析应该如何选择。

  最遗憾的:不管有多少机会,只能选择其一。

  问题2:请根据你的最终去向回答:

  如果你决定就业,你觉得什么是你在找第一份工作时考虑最多的因素?

  如果你决定读研,你如何预期研究生毕业时的你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如果你决定出国,你觉得大学四年或之前的更长时间里是哪些因素坚定了你最终出国的信心和理由?

  我决定出国,随着自己的成长,觉得人应该看得更远,而且应该看得更多,另外对于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不是很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