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绝对挑战 > 正文

快乐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5 12:17  中央电视台

  回首“绝对挑战”的日子,渴望赢取胜利的亢奋,时刻反思自我的警醒,与其他参赛者由陌路“争斗”到惺惺相惜、友情相知,以及身后更多亲人朋友的声声鼓励……难以忘怀!永远在心里留下了闪烁的快乐。

  坦言自己的性格,我喜欢去直面新鲜的事物,这样可以令我满腔激情。竭力打拼后的胜利,自我价值得以体现,快乐的感觉能够渗透至身体每一个神经末梢;全力以赴后的失败
,总结过程中得失更能受益匪浅,此时自己便会心傻笑、开心乐诵“胜败兵家事不期……卷土重来未可知”。所以,有幸参加“绝对挑战”的我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兴奋并快乐着。

  “绝对挑战”令我出乎意外的绝对真实。“绝对挑战”营造了相对真空的竞技场,令一个被包围在“钢筋混凝土”Office的职业打工者,本能的展示自我、释放真我。“实力作证”经典至极,在趣味中淋漓尽致显现了选手的优缺明拙。在录制完这个环节后,与自己的好友们认真剖析完成任务过程中每个细节,结合现实中的我罗列出许多问题,探讨争论足足持续一周之久。不经意的“评头论足”,促使我从未这样深刻的审视自我、反思许多许久。这种状态、氛围来之不易,惊喜之余更让我下定决心,完成一次“从内到外”的重塑自我。

  在五星电器这期“绝对挑战”中,我最终获得胜利,赢取了职位、培训基金。但这一结果并非是我最值得庆幸的,而更令我开心的则是在参加“绝对挑战”中结识良师益友。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指导,谢谢。

  “绝对挑战”参赛者之间的友谊,是电视机前朋友们难以体会的。汪小兵、王坚、我,因为竞争并肩而立,从真诚相惜打动彼此,又沟通相助互知互信。每位选手以个体站在绝对挑战的竞技场上竞争,但有着团体的信念与力量支撑。演播室录播现场,在“压力面试、人在职场”的环节中,参赛者之间一个微笑的赞许鼓励,一个眼神的提醒暗示,为“对手”(朋友)的失误惋惜……挑战是艰巨的,竞争是残酷的,但能与朋友们一起前行是快乐的。在此祝福“绝对挑战”所有既对手亦朋友的参赛者,友谊地久天长!

  “绝对挑战”绝对快乐,提起勇气、拿出真诚与身边的朋友携手前行,誓把人生旅途的荆棘险阻化作挑战的快乐记忆,“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