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浙江卫视《大红鹰天生我才》主创人员聊天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5 19:11  新浪教育
    拥有目前中国最高创业投资奖金额的《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 7月13日起陆续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杭州等5个中心城市隆重推出第二季选手全国选拔活动。大赛总策划、浙江卫视总编辑高克明先生,大赛首席评判、两家香港上市公司(中国数码、南海控股)独立董事、浙江大学教授陈立先生,大赛总导演杜昉先生,一行三人于7月15日17:00-18:00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对《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感兴趣的网友们共同探讨活动的发展与未来。欢迎各位网友参与讨论,以下为现场访谈实录:
 

浙江卫视《大红鹰天生我才》主创:左起高克明先生,陈立先生,杜昉先生
 
视频:1(宽带 窄带) 2(宽带 窄带) 3(宽带 窄带) 4(宽带 窄带)

  主持人小马: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新浪嘉宾聊天室,欢迎您光临,我是主持人小马。5点钟到6点钟这一场访谈,我们看到嘉宾三位,他们来自浙江,跟我家乡一样,我们四位浙江人坐在这里跟网友交流。给大家介绍一下非常荣幸请到浙江卫视总编辑高克明先生,非常高兴请到了《大红鹰天生我才》制片人及导演,浙江卫视的杜方先生。坐在中间这位大家看到就是《大红鹰天生我才》的首席评审陈立先生,陈老师您好。

  我看到很多网友在聊天室已经着急的等待了,原因很多网友都很一致,是因为《大红鹰天生我才》这个节目很吸引人,哪点吸引人呢?

  网友:哪来那么多钱?真的有这样的机会,给我们这样的机会去创业,实现自己的理想?

  主持人小马:很多网友在问这个问题,这也可能是《大红鹰天生我才》现在迄今为止最受人关注的一点,我们先请高总讲一下作为媒体经营者,浙江卫视总编辑怎么看待《大红鹰天生我才》的影响力?


浙江卫视《大红鹰天生我才》主创人员聊天实录 浙江卫视《大红鹰天生我才》主创人员聊天实录
浙江卫视总编高克明谈公正性
首席评审陈立对选手素质表示满意


浙江卫视《大红鹰天生我才》主创人员聊天实录 浙江卫视《大红鹰天生我才》主创人员聊天实录
总导演杜昉在回答主持人的问题 《天生我才》三位主创接受新浪采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发表评论]

  高克明:这个节目是我们浙江卫视从品牌建设这个角度,是我们今年力推的一个项目,这个项目的产生我觉得跟我们浙江卫视多年在浙江这个土地上所感受到的经济大潮中的发展有密切的关联,因为浙江人作为创业精英这个概念,应该说浙江是非常普遍的,浙江经济就是个人创业经济的一种概念。在全国的范围内讲,我们浙江创业精英在全国各地对当地经济所产生的互动影响,这块土地上我们媒体所考虑的问题,拿什么样的品牌打向全国,我们产生这样品牌的构思和我们整个经济发展,和整个浙江人文环境在社会发展过程中间所体现出来的一种力量是相吻合的,我们想这个品牌的建设、推广会为我们卫视今后的发展,也就显示它个性的一个方面,就是我们目前所考虑的一些东西。

  主持人小马:问您一个问题,这个节目浙江卫视投入有多大?

  高克明:我们投入人力、物力以及和我们整个大红鹰集团所产生合作的一些东西,一个概念,投入多大的概念,实际上是我们合作打造了一个大的品牌的概念。目前来讲,从单纯投入角度概念考虑这个问题,因为我们是大的社会公益性的一个大的活动,带有这个方面的性质。

    相关专题:《大红鹰天生我才》官方网站,新浪教育频道独家网络支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