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留学出国 > 正文

美签证官新浪访谈:2006年获签人数比例会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02/28 14:33  新浪教育
美使馆签证官Jamie

美使馆签证官Jamie 美使馆签证官Jamie
美使馆签证官Jamie
美使馆签证官新浪权威解答网友的问题 对提问进行思考
美使馆签证官Jamie

美使馆签证官Jamie 美使馆签证官Jamie
美使馆签证官Jamie
分析2006签证热点 和主持人进行交流
(点击小图看大图)

聊天精彩视频

 美使馆签证官谈2006政策新变化 文字  签证官权威解读拒签原因 文字
 美使馆签证官谈签证成功技巧 文字  签证官谈赴美探亲签证问题 文字
 签证官谈办旅行签证需注意的问题 文字  拒签记录对以后签证的影响 文字
 语言问题对签证的影响 文字

  2006年赴美签证政策如何?会有哪些改变和发展趋势?新浪教育频道特别邀请到美国大使馆签证官Jamie Fouss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为大家解答美国签证政策的各种问题。本次访谈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网址:3g.sina.com.cn。以下为本次聊天的实录: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主持人马骧向你们问好。今天上午接下来时间里,新浪教育频道为大家请到一位美国的签证官跟大家一起在线讨论关于2006年美国签证的变化,以及签证中大家经常遇到一些比较头疼的问题。我们非常高兴的欢迎我们今天的嘉宾,美国大使馆签证官Jamie Fouss,欢迎你。一开始您想对我们新浪的网友,尤其是关心美国签证的网友说点什么?

  Jamie Fouss:我们美国使馆非常高兴看到越来越多中国公民去美国商务访问、旅游,也有去美国读书,这两个国家交流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多人互相走动,对两国之间关系越来越好。所以我们鼓励大家来美国做商务访问,来美国旅游,还有来美国读书。

  主持人:跟各位网友说一下,今天我们的嘉宾他的中文名字是傅杰明。接下来我称呼你为杰明,杰明来北京担任签证官的职务有多长时间了?

  Jamie Fouss:去年8月份。

  美使馆签证官谈2006签证政策新变化

  主持人:9、10、11、12、1、2,半年的时间,您是否有过统计,您担任这个职务以后,通过您的面试取得赴美签证的中国人有多少人?被拒绝签证的大概有多少人?

  Jamie Fouss:在那么多的签证申请里实际上只有24%的人遭到拒签,好多人认为我们签的被遭拒绝的多,实际上不是这样,很多人都可以拿到签证。

  主持人:您工作中的遇到的申请人,这些数字和百分比,是否代表2006年美国签证政策的一些新变化?

  Jamie Fouss:我可以很确定的说获签的人数比例会继续上升,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越来越多人去美国学习、商务考察,他们在中国有很好的工作,在中国有比较光明的前途,他不会在美国滞留,这个数字会上升。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