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会大学教务长林浡谈08内地招生新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21:43   新浪考试

香港浸会大学教务长林浡谈08内地招生新政策
香港浸会大学教务长林浡谈08内地招生新政策

  视频:香港浸会大学教务长谈08内地招生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光临今天的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娄雷。我现在正在08年第十三届国际教育巡回展现场,我们今天将和大家共同来关注的学校是香港浸会大学,我们为大家请到的是香港浸会大学的教务长林教授,林教授您好。

  林浡:您好。

  主持人:其实很多同学都特别想去香港读书,因为他们能够拥有更广阔的视野,您能不能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咱们香港浸会大学的一些情况呢?

  林浡:我们香港浸会大学是一所政府的公立大学之一,我们有七个学院都有本科专业,我们一共有差不多五十个本科专业,我们欢迎内地同学来我们香港浸会大学。

  主持人:其实我们谈到香港浸会大学,大家想到的就是一个教会式的学校,拥有自己的优势学科,也培养出很多很杰出的校友,您能不能给大家介绍一下咱们学校的强势学科都有哪些?

  林浡:我们香港浸会大学,我们这个学院里面历史比较长的有文学院、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社会科学院,都是历史比较长的,比较新的有中医药学院,都是比较新的专业。传媒上我们在香港来说,我们浸会是比较出名了,因为我们浸会专业比较多,而且历史比较长,很多在媒体工作的领导人才都是我们浸会大学的毕业生。

  主持人:我觉得这种优势对于我们同学来说真的是一种机会。

  林浡:对,另外就是我们的中医药学院,也是香港一所的高校里面的中医药学院,我们现在也办的不错,这方面也培养很多人才。

  主持人:我们谈到人才,大家一下就会想到就业,因为现在大家都觉得大学生就业很难,能不能就咱们学校的就业情况也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林浡:基本上每一年我们都做一个统计,就是在学生大部分在6月毕业,我们在10月份左右,9月份到10月份左右,就是他们毕业大概三到四个月左右我们做统计,根据去年的统计来说,我们就业的比例99.5%以上,就是说只有两、三个同学,他们在那个时候就业情况不太明朗,其他的都没有问题找到工作。

  主持人:其实也就是说我们学校的就业率是非常好的,大家不用担心。

  林浡:是就近百分之百了,不需要担心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