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榜:地震中英勇献身的十大教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5:47   新浪教育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救出59名学生 自己女儿丧生

  刘宁:北川第一中学教师

  5月14日7时30分,这是令北川县第一中学教师刘宁永远悲恸的时刻:念初三的女儿终于从水泥断块下被“掏”出来,但却永远离开了他。

  这个在5月12日大地震中失去女儿的教师,却在地震发生时刻,机智勇敢地保护了自己班上59名学生,使他们安全脱险,全班59名同学中只有两个受了轻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