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榜:地震中英勇献身的十大教师(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5:47   新浪教育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临死胸前护着三个幼小学生

  杜正香:绵阳平武县南坝小学代课老师

  5月14日10时,在绵阳平武县南坝小学,眼前的一幕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位死去多时的女老师趴在瓦砾里,头朝着门的方向,双手紧紧地各拉着一个年幼的孩子,胸前还护着三个幼小的生命。

  “杜老师要不是为了救学生,自己一个人肯定能跑出来。”她的同事语文老师杨树兰说,“可我知道,她肯定不会扔下自己的学生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