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榜:地震中英勇献身的十大教师(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5:47   新浪教育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未救10米外女儿 背出4名同学后遇难

  张兰:平武县南坝镇小学教师

  平武县南坝镇小学教师张兰为救班上同学,放弃救10米外的女儿,在救出班上4同学后被塌下的墙体压住,遇难时还背和抱着两个同学。张兰9岁的女儿任雪鸥被压在废墟中致双手粉碎性骨折。

  该校校长告诉张兰的母亲,张兰一共救出4人。在再次返回教室救人时被倒下的墙体压住遇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