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榜:地震中英勇献身的十大教师(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5:47   新浪教育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距离门外仅1米 放弃逃生机会救学生

  蒲斌:聚源中学初二年级地理老师

  刚从外校轮岗来的蒲斌,为了营救更多的孩子,当教学楼坍塌下来时,他距离门外只有一米。当人们找到蒲斌时,发现他和他身下的五个学生已经没有呼吸。不过,蒲斌用来保护孩子的双臂怎么也分不开。

  在同学们跑出教室的时候,蒲斌老师一直站在讲台上,一边大喊快跑,一边不断地挥动手臂,叫同学们迅速撤离。一阵冲天的黑色粉尘过后,蒲斌老师再也没有出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