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领减压新妙招:九式瑜珈赶走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1:44   信息时报
白领减压新妙招:九式瑜珈赶走压力(图)
九式瑜珈赶走压力

  说起瑜珈的好处,可以列上好长一串,减压、帮助睡眠、缓解过敏和哮喘病症、降血压、降低焦虑……可好多人觉得自己身体不够软弱,看着瑜珈教练高难度的优美动作,不敢轻易尝试。其实不然,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9式瑜珈,就不必花费太多时间,并且对身体柔软度的要求也不高。

  准备活动:先进行几分钟的热身运动,让身体适度柔软和活跃。练习前,先保持全身紧张,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直到呼吸变得平静、均匀,想象空气像云一样在身边流动。在做瑜珈的每个动作时,每次呼吸间从1默数到10,随着数数逐渐放松身体。

  注:孕妇练瑜珈,有降低压力和帮助生产的作用,不过如果以前没有练过瑜珈,最好在生产后再进行练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