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频繁跳槽催生浮躁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2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现状二:频繁跳槽催生浮躁心态

  据中华英才网调查显示,有超过一半的毕业生工作几天就想着跳槽,毕业后3年转换工作的“合理跳槽期”,正被大量的“三月之痒”所替代。由于物质世界的极大丰富和多元文化的充斥,很多大学毕业生缺乏吃苦精神、志高气傲,他们被公认为“我字当头的一代”,浮躁已成为80后的集体症候。

  中华英才网职场专家建议,80后应摒弃以个人为中心的工作态度,面对一切困难要懂得达观大度、不拘小节,少抱怨多做事,在纷繁复杂的职场中保持一颗宁静致远的心才是上上之策。

  “林无敌”式的成功摹本启示:去年是“许三多”今年是“林无敌”,都是不计较努力坚持的人,而正是这种坚持,给“林无敌”带来了职场回报。

  勤奋,是成功的基础,是勤勤恳恳地努力干好每一件事情,是认认真真地完成计划过好每一天。其实勤奋可以属于每一个人,不管是丑女还是美女,如果掌握并运用好了勤奋,必定可以得到肯定与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职场 心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