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业能力是最有力的职场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15:2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现状三:专业能力是最有力的职场武器

  一项数据调查显示,78%的企业在招聘人才时首要看重求职者的专业素质,而事实上只有8.47%的80后认为自己是“有创造力”的。上周末在长沙人才市场大型大学生招聘会上,长沙某会计事务所人力资源主管告诉记者,现在的大学毕业生面临着大好的发展机遇,然而,他们缺乏明确的职业方向和工作经验的积累,却又都好高骛远,职业发展往往停滞不前。对于想要获得职场突破的80后来说,在稳定的基础上做精做专才是根本。

  “林无敌”式的成功摹本启示:林无敌之所以能取得成功,除了拥有阳光心态外,最根本在于她具备优秀的专业能力:金融专业硕士生,会日、德、法三国语言,擅长财务分析,精通证券业务。试想这样一位难得的专业人才,放在现实职场中也会让人难以拒绝。

  或许,从林无敌身上能获得最大的启示:注重自身修为和素质的提高,厚积薄发终会铸就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职场 心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