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校毕业生因网瘾被国企辞退 绝食抗议父母断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 17:15   武汉晚报

  大学毕业后他就更加肆无忌迷恋网游,无心工作。他白天睡觉,晚上上网。父母拉了他的网线,他就绝食。

  几年折腾下来,25岁的他骨瘦如柴,面容憔悴。昨日(8月日),当家长把小军带到武汉惠爱心理医院向专家求助时,小军的状况着实让该院的心理专家吃了一惊。

  据介绍,小军毕业于一所名牌大学,毕业后受聘于北京一家大型国企。刚刚工作一年,就因上网成瘾严重影响了工作,被单位辞退。回汉2年来,小军一直呆在家里不肯出门工作,他整天泡在网游里,不跟身边的任何人交流。父母也曾托人跟他找过几份工作,但都干不到几天就回了家。近年来,小军每天白天睡觉,晚上玩游戏,现在已发展到不洗脸,不刷牙,不洗澡,不换衣服,身上异味很重,父母好言劝阻,他就以绝食抗争。长期熬夜,饮食没有规律,曾经一个英俊帅气的小伙,已变得一个颓废无神,骨瘦如柴的“木头人”。父母想尽了一切办法,都没有效果。

  前天下午,小军的父亲和舅舅强行将他带到惠爱心理医院治疗。在心理医生的悉心辅导下,小军打消了疑虑,开口说了话,刷了牙,还洗了澡。是何原因令小军陷入网瘾泥潭?如何展开治疗?专家表示,小军经历坎坷,好像受过不少挫折,需待他的身体状况和情绪稳定之后,才便于开始心理治疗。(记者:李红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生 网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