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工大军训:90后“训”90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0:04   钱江晚报

  近日,浙江工业大学2009级学生开始了为期21天的军训,全校共有7507名学生参加,他们几乎都是清一色的“90后”。而担任本次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舟山警备区近150位官兵中,有130多位教官也是“90后”。

  “90后”的教官们在队列训练中要求严格,不允许有小动作、不允许讲话、不允许四处乱看,把队员们一个个训练得服服帖帖;“90后”的大学生也不甘示弱,训练中步伐整齐、口号洪亮、精神抖擞,有时还会露出顽皮的微笑。

  浙工大生环学院生物技术0902班的男生李永军说:“我们排长徐教官虽然年龄跟我们一样,但明显更成熟,讲话也很有条理,整个人的精神和自信感都值得我们学习。”

  本报通讯员 孙江丽

  本报记者 袁春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