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帮考一对一陈天赋:统一品牌管理统一服务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5:22   新浪教育微博

  12月10日下午,主题为“教育,因你而改变”的第四届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璀璨绽放,600多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出席今天的盛典,揭晓2011年度十大教育新闻、领军中国教育人物、微博风尚大奖等重要奖项。新浪中国教育盛典成功举办三届,凭借强大的号召力、传播力和影响力,它已成为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行业评选活动。以下为帮考一对一(微博)的总经理陈天赋陈老师访谈实录。

帮考1对1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课外教育机构帮考1对1荣膺2011最具品牌价值课外教育机构

  主持人马一文: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您继续关注2011年新浪教育盛典系列访谈节目。现在来到我们访谈间的是帮考一对一的总经理陈天赋陈老师,请跟我们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陈天赋:大家好。

  主持人马一文:陈老师请您在节目一开始给我们介绍帮考一对一的整体情况。

  陈天赋:我们实行统一的品牌管理统一的服务体系,我们拥有京城名师考试研究专家联合创立的个性化教育研究中心,对影响学习的自主因素和非自主因素做了分析。做了大量的研究呈现出帮考一对一先进的办学理念,建立了我们六为一体的远程全方位服务体系。辅导效果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主持人马一文:陈老师给我们介绍的很全面,今天咱们来到新浪因为咱们获得了2011年最具品牌价值机构,得到这个奖项能给我们网友分享一下此时此刻的心情吗?

  陈天赋:我们帮考一对一能够获得最具品牌价值课外机构这个奖项我们感到非常欣慰,感谢众多家长学员对我们的认可。从两个角度分享一下帮考一对一和其它机构的核心差异,其一是我们的办学理念,其二是六为一体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我们办学理念包括,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定制式个性化一对一的教学模式,以及我们的差缺补漏扬长补短的教学方法。还包括帮助孩子在快乐的学习中快速提升的办学宗旨,针对每一个孩子的特点,制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通过帮考一对一的辅导快速提分从而实现他们升学的梦想。

  其中大家看到了,我们差缺补漏扬长补短,是我们帮考一对一在贯穿整个教学全过程的核心原理之一。第二部分我们的六为一体的全程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其中包括哪六位呢?

  第一我们学习分析师的专业诊断,其二,我们一线名师的精准教学。其三,资深老师的答疑。其四,权威专家的点睛分析。其五,知名心理辅导师精心疏导。其六,信息管理师的全程监控监督。我们六为一体的服务体系,规范和提升了整个教育培训行业的服务模式和服务标准。我们全程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它的实施是怎么进行的呢?我简单的从六个步骤给大家简单解读一下。

  首先,当我们的学员走到我们帮考一对一的学习中心,我们的学习分析老师会从学习的智力因素及非智力因素学历分析以及学科分析,全方位的诊断和分析问题所在,确定基本的辅导方向。

  第二步骤,也就是我们一线名师会通过前两次教学过程进行摸底,非常具体明确的获取我们学校涉及到章节以及知识点的薄弱环节,制定非常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和方案进行精准教学。

  第三步,在学习的过程当中,帮考一对一的学员无论辅导哪一科课程,其它课程遇到任何的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寻求帮考一对一老师进行全程的陪读和答疑。

  下一个步骤,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帮考一对一的学员在我们权威考试研究专家的指导下,根据该阶段该年纪段的特点以及学科特点,考试研究专家综合该年纪段的升学考试要求,进行非常有针对性的高屋建瓴的分析。

  下一个步骤是在我们学生以及应试的过程中,可能出现很多心里压力方面的问题,比如厌学、弃考心理波动,我们会有著名的心理辅导师进行心理疏导。

  最后一个部分是我们专业的学习管理师,对学生全程学习进行有效的管理监控以及优化调整学习方案。也正因为帮考一对一的六为一体全能全方位的辅导方式,使我们在近年来获得很多荣誉,也得到了家长和学员的一致的认可。

  主持人马一文:谢谢陈老师铿锵有力的回答,我们孩子的问题受到了很多家长和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注,现在中小学的教育现状是什么样的情况?陈老师能够和我们简要的分析一下吗?

  陈天赋:正如大家知道的这样,目前中国教育资源出现很大程度的不均衡。其中,包括我们的质量资源和数量资源这两方面,所谓质量资源是我们常说的区域性资源差异。比如我们一线城市与二三线城市相比教育资源丰富得多。二三线城市的学生,除了个别的顶级的中学,大多数的学生与一线城市学生相比,获得名师教育方法教育理念机会少得多。无论农村县城等城市,家长和学生都为升入名校作为目标,这样对孩子成长是不利的。

  学生质量教育不平衡体现在模式上,传统大班式的教学。课堂上即使遇到优秀的名师,他在同样一节课固定自己的一种教学进度和教学方法,需要同时面对下面几十位同学,可以想象出每位学生他的学习特点,诸如他的学习习惯学习基础学习方法等差异化是很大的。

  如果按照这种流水线式的教学模式,我们很容易理解学生之间的差异会越来越大。在这种教育背景下,帮考一对一就应运而生了。帮考一对一整合了全国一二线城市的优质的教育资源,进行了有效的重新配置。比如说我们在帮考一对一学习重新,无论是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无论大校区小校区,都会使用统一的老师筛选标准,使用统一老师培训模式。经过统一严格的考核之后,老师才能进入对应的校区去授课。这种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对于我们帮考一对一教学资源进行有效配置和教育最大化。

  主持人马一文:最后也请陈老师用几句话给我们总结一下,2012年有什么新的规划?

  陈天赋:帮考一对一近年来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因此,也充分认证了帮考一对一办学理念的先进性,以及帮考一对一六为一体全能方位辅导体系的权威性。这更促使我们帮考人坚定自己的信念,争取早日把我们的校区覆盖全国所有一二线城市,快速推进三线城市,尽早实现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我们优质的教育资源,祝他们赢在起跑线考进名校的梦想。

  主持人马一文:谢谢陈老师。我们希望在明年这个时候所有的愿望能够成真,希望帮考一对一能够越办越好,希望2012年新浪教育盛典还能见到您的身影。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