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校社团招新现场秀《江南style》(图)

2012年10月12日09: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武汉高校社团招新现场秀《江南style》武汉高校社团招新现场秀《江南style》

  (记者乐毅 通讯员陈思 捷于潇乐敏)近日,韩国歌手朴载相的舞曲《江南style》因为其独特的马步舞风靡全球,也成为了街舞爱好者们纷纷效仿的对象。昨日,华中师范大学[微博]武汉传媒学院街舞社团纳新的现场也掀起了一股“江南风”。

  两手前叉,双脚左右点地,头发跟随动感的节奏甩动,手模仿挥动马鞭的动作,以四个招牌动作而火的“马步舞”伴随着神曲《江南style》的音乐重现纳新现场,8名该校街舞社成员表情认真,卖力跳舞为社团宣传,“实在太帅,太拉风了!”精彩流畅的表演引得围观新生纷纷叫好,在场的部分学生甚至跟随着音乐一起舞动起来,使报名气氛上升至高潮,表演结束后街舞社报名点人气居高不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