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宿管阿姨”上任 男生主动打扫宿舍(图)

2012年10月23日09:36  扬子晚报    
“90后”的“宿管阿姨”“90后”的“宿管阿姨”

  浙江农林大学一位“90后”的“宿管阿姨”让无数人惊觉,刻板印象就是用来被颠覆的——这个女孩儿叫汪雪,虽然她和所管理宿舍的学生们是同龄人,但她还是被亲切地称为“小雪阿姨”;为了方便和学生们交流,“小雪阿姨”开通了名为“C9C10小雪阿姨”的微博,自9月12日开通以来,粉丝超过了一万六千人。

  汪雪今年刚从浙江传媒学院[微博]毕业,今年8月,汪雪在C9C10男生公寓上任,这是两幢联建在一起的公寓楼。因为她的微博,汪雪的知名度立刻飙升,连毕业了的男生都前来捧场,颇有“相见恨晚”的意思。“小雪阿姨”会卖萌刷微博,男生们寝室卫生因此大大提升——“对了,我突然决定,明天上午检查C9卫生,下午检查C10的……晚安哦~”于是,临近熄灯时,不少男生“临时抱佛脚”连夜搞卫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